MJ Cafe.jpg  

 

今天跟我Roommate去了MJ Cafe新的location吃了下午茶

 

哈哈!!Wendy點了鳳梨柳丁汁.我點了野莓茶(其實那茶的名字很長,原諒我記憶不好...只記得最後有野莓茶這三個字)

 

還在店員推薦下(就是我弟..haha..)點了新產品!!!The Babe Waffle (狂野森巴) 還有 The Honey Toast!!!!焦糖土司...還有飽餐的夏威夷三明治

 

花茶(礙於我實在不太記得他名字.我們統稱花茶)上場後!我就馬上驚豔到了!!!

 

雖然在台灣可能很常見

 

在那種高級下午茶地方也很常見

 

但是我確實第一次在華人的餐廳裡看到

 

小盞花茶配上可愛的小杯子..下面有蠟燭維持熱度..

 

如果想要甜一點...可以跟店員要糖或蜂蜜喔!!

 

我跟室友Wendy同學馬上被可愛的小茶壺擄獲了!!!!!!!!!呵呵!!!超有氣質的!!(雖然我從來走的不是氣質掛)

 

然後!!!!!!!!!!!!!!!!!!!燈燈燈燈!!!!!!!!!!!!!!!!!!!!!

 

焦糖土司上場了!!!看起來就超引人食慾的!!價錢也比較偏高..我記得好像8.99?or9.99?(不過跟正統的英式下午茶比起來真是便宜的不行)不過是真的可以吃飽..基本上裡面有半條土司吧!!!

 

店員會先幫你幫一面切開..!!裡面有九塊長條焦糖土司!!!上面有冰淇凌(可以選要一般的或是要Häagen-Dazs..Haagen-Dazs會另外加一點錢喔)..旁邊還會有焦糖!!如果覺得土司不夠甜

 

可以再沾點焦糖

 

我今天點的是草莓......焦糖土司(礙於名字還是很長.我只記得有草莓兩個字)....

 

後來吃完後!!!!!!我另外一個室友Rachel就來找我們了!!!所以又加點了狂野森巴!!!是鬆餅啦!!!裝在高腳杯裡喔!!價錢我記得蠻便宜的..4塊多好像!!!

 

裡面一樣有冰淇凌..鬆餅很脆很好吃!!!

 

呵呵!!!

 

by the way..他們現在飲料都有個新個size...extra large..真的很大..像花瓶!!!!!!!!!!!!哈哈哈哈!!

 

背景那鳳梨柳丁汁是large...

 

還有新店裡面很大!!!!!!!!!!!可以容納大約94人左右

 

比舊店大很多...大家在門外等的機率也就更小了!!!!

 

裡面有三台電視吧!!據老闆說是可以看球賽轉播!!

 

裡面還有一個沙發區

 

是我最滿意的地方!!哈哈!!我才在跟室友討論..以後可以邀朋友去看球賽!!!

 

一定很棒..可惜沒照下來!!!

 

大家可以閒暇時間去逛逛!!哈哈!!

 

對了!!禮拜五跟禮拜六好像營業到1am..如果還是不能改掉台灣夜生活的朋友!!!在其它店都關門的情況..還有好去處喔!!

 

下面是新店的地址: 17521 Colima Rd, Industry, CA 91748 

 

還有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J-Cafe/140024796275

 

附加!!!Wacow LA後面的Coupon可以在店內使用..還有持有ICON UNION Membership卡可以全單15% off

 

 

內心P.S.順便讓大家會心一笑吧!!我以前在台灣就常做那種撞上玻璃的事情..今天沒撞上..但也差不了多少..囧!!!

因為店外面是一大片的玻璃..一心相信他會是電動門..所以我就走到了門的右邊..靠得很近..快撞上的距離..還疑惑了一下為什麼不自動開門

等了一會發現沒有open的字樣怪怪的..就往左邊看了一眼..才發現門在旁邊..囧!!!!上面有pull的字樣..

被我室友笑了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