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 Napa Trip 3_23~3_27 236  

先附上一張最近去Napa Valley 酒莊旅遊的照片!~

 

 

 

剛開始去加拿大讀書的時候..

 

我對於每天的課程..上課的學習..lab..一切的一切都感到興奮..和充實

 

對於可以解剖了解生物的構照..還有了解加拿大的地理..化學..微積分..一切的課我都很喜愛..甚至是其實我以前不是很喜愛的英文

 

每天對於去上課是保持的期待與興奮

 

還有體育課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運動..身體也沒有說多健康

 

可是那時候每天explore新的運動..是很開心的..雖然走了5km把腳上水泡都磨破..在冰上跌了好幾次

 

但是我是開心的

 

來到美國

 

初在Mt.SAC的那一年..我對於學習新的東西雖然沒有像以前在high school那麼興奮

 

但是對於上課..還是會認真聽..學習新的事物

 

可是..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

 

翹課變成我常常做的事

 

其實我翹課只是睡覺,看小說..甚麼都沒做

 

轉到UCLA..

 

第一學期..雖然對學習的東西已經沒了興趣..可是還是稍稍有對的起自己做學生的心理!~

 

但甚麼時候開始..都要畢業了..

 

現在的我..只去考midterm and final...

 

課抱持著要上不上的態度

 

考試前一天抱佛腳

 

對於拿到一個B就開心..

 

腦筋都生鏽了!~

 

腦子越轉越不靈活

 

腦這種東西真的是不用就會生鏽!~

 

對於第一次沒pass一堂課我也感到吃驚!~

 

現在最後一學期

 

我選了Tax, real estate 還有重拿了上學期沒過的課

 

現在才剛開學兩天..但是我抱著期待的心情上著我的每一堂課..

 

好像重拾了高中的心情

 

我一直覺得我個性很彆扭

 

自己修課跟和朋友一起修課

 

完全是兩回事

 

在兩個月就要畢業了!~

 

最近要積極找工作了..

 

那天程沛瀅,寶貝(好久沒這麼叫了)回了我訊息

 

她說記得我一直很有方向..跟她說我未來想要做甚麼

 

其實那樣的我早就不見了

 

我有點lost...

 

我需要lost and found...

 

其實..有方向有努力的朋友給你的跟其他朋友不一樣

 

我的交友圈甚麼時候變得這麼narrow..

 

是時候該改變

 

 

是找回以前的自己

 

Wish all !!!!!!!! Good Luck!~

 

成功的人是有計劃一直堅持自己方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