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

我明明看起來就一副台灣人樣..

為什麼??為什麼??

不倫不類????????

日本人??韓國人??

我看起來像日本人或韓國人嗎?????????

當我到英國時..

路上被人攔下來問說是日本人嗎??

當我第一次到加拿大時..

第一次進學校時..

為什麼??????????

韓國人對我講韓語??

日本人對我講日語??

而且..

我明明跟老師說了我是台灣人..

為什麼老師總是叫我韓國人或日本人???

我有那摩像嗎??

昨天去國際學生的PARTY..

韓國人跑來跟我說韓語..

日本人用日語問我是不是日本人..

>>>>>>>>_______<<<<<<<<<

怎麼會這樣?????????????????????????????

冠軍說我是不倫不類..

嗚~~~~

真是的..

我是台灣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