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想我每天回家早早回家..

今天生物不知考怎樣..

希望希望有好分數..

話說我們今天體育課玩SOFEBALL..

就是一種類似棒球的運動..

我就跟老師講到"Chien-Ming Wang"..

我就說在new york..

但是話說有紐約洋基跟紐約大都會..

我又不知道洋基的英文..

所以我就跟老師說..

有個很有名的台灣投手..

想不到我還沒說完..

老師就說:i know is new york yankees..

"Chien-Ming Wang"taiwan's player..

哇哈哈哈!!

怎個就爽..

宣揚國威..

話說我昨天看到新聞說:因為Chien-Ming Wang所以洋基多了一個島的球迷..

哈哈哈!!

真是爽..

回家又可以開電視看他打..

時間剛剛好..(晚上五六點左右開始)

他又拿到勝投..

嘿嘿嘿!!

真是爽..

話說我什麼都還沒做..

唉~

哈哈!!

最近開始變冷了!!

大約4~14左右..

穿短袖短褲出門就算了..

體育課還要穿那樣去上..

真是開心..

哈哈哈哈!!!!!!

話說山上再過幾天應該就開始下雪了..

平地大概要到十一月吧!!

嘿嘿!!

我不期待負二十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