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無聊的人,,

最近生活習慣很詭異,,

很累,,

吃飽飯,,

從七點半開始睡到十一點,,

在做功課到一兩點,,

我還有生理時鐘喔!!

因為每天都是十一點整起床,,

我傻眼阿!!

ㄟˊ

我發現最近我喜歡用這個字ㄟ,,

哈哈!!

對於自己的發現很得意,,

我最近明明很忙,,

確有閒暇時間天天發網誌..

為什麼呢?

因為,,

我發現這月網誌特別少,,

所以掰也要給他掰出一點,,

還有我發現我熱愛到陌生人的網誌留言,,

其時不算陌生人,,

有一面之緣,,

哈!!

就是回文華那天,,

寶貝他們班的,,

麵?包子?

都是食物ㄟ,,

又對自己的發現得意中,,

但是!!

明天考試都還沒讀,,

發現自己不宜在這裡自己自HIGH,,

恩,,

應該要乖乖,,

還有阿,,

寶貝有外號叫"小搞"喔!!

感覺很猥褻,,

寶貝,,

放棄掙扎要當"黛玉"吧!!

還是小搞&garbage比較適合你,,

哈!!

雖然我比較喜歡阿財,,

符合你愛財如命阿!!

對了,,

你們班那個"麵"

有很多我們高一六的照片,,

還有科博館,,

你,,,,,,,,,,,,,,,,,

飢不擇食,,

Kiss 金花

唉!!

原來你是這種ty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