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很無聊,,
但是,,

我是認真的,,

在想去一中花個100塊錢,,

做"野口"閃閃"冠冠"garbage"包ㄚˋ"麵"金花"小宇"的貼紙,,

我知道很沒意義,,

但我就是想嘛!!




tell you what?

it's snowing today,,

沒錯,,

你沒看錯,,

三月就算了,,

ㄚ!!

現在是怎樣?

四月雪阿!!




現在是怎樣??

大家都囂張起來了,,

我&包ㄚˋ在麵的網誌聊了起來,,

寶貝又到包ㄚˋ那去對小宇示愛,,

又來我這三八八的寫東西給冠冠,,

沒天理,,




我昨天發了篇網誌,,

但無名出問題,,

所以沒發成,,

事後寫了篇東西,,

請看以下:

"我說有時東西打好了卻消失真的很ㄉㄋ,,

尤其是在你打了很多抒發了很多後>"<

但,,

無名就真的給我搞這烏龍,,

我真了打了很多很多我想知道的事情,,

我想大家或許也有興趣,,

但我知道,,

因為無名那莫名其妙的維修讓我無法分享,,

而我是不可能在把那千字文在打一遍,,

我真的沒打過那麼多..

很多很多我真的一直也覺得的事情,,

我想,,

你們就等等哪天我想在分享一遍吧!!

雖然機會不大,,

但期待吧!!"




又來一本英文小說叫什麼"To Killa Mockingbird",,

三百頁是怎樣?

還要懶人我一天讀1 chapter,,

二十頁以上,,

太超過了,,

雖然我讀的完,,

但我很確定我很懶,,




3/6 Good Friday
=>
3/7
=>
3/8 Easter
=>
3/9 Easter Monday,,

四天連假,,

Good Friday 是耶穌受難日,,

我跟麵討論後的結果是耶穌要三天復活,,

所以,,

3/6,3/7,3/8=>他復活了,,

阿那3/9放Easter Monday應該是,,

他需要休息一天,,

因為耶穌也是人,,

哈!!!哈!!!哈!!!

大笑三聲,,

想到蠟筆小新的動感超人了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