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漏I
離開Away



你離開的那一天
世界變得漆黑一片
我不安的心
就像風箏斷了線
埋藏好關於幸福的諾言
天才會亮那麼一點點
就算我痛到不能呼吸
而你再也不必說抱歉



離開
像風箏飛向很藍的天
永不回頭的一往無前
離開 離開
像你離開我的那一天
在我的眼淚沒有決堤之前
還來得及
去祝福他和她的永遠



時間過去一天變一年
他陪在我身邊
把安慰的話說了一千遍
反反覆覆從不曾厭倦
當他吻向她的臉
當她的長髮靠向他的肩
我心中落下漫天的沙
也只能裝作視而不見



沙漏II
沙漏的愛



送你的白色沙漏
是一個關於成長的禮物
如果能給你愛和感動
我是多麼的幸福
我有過很多的朋友
沒有誰像你一樣的溫柔
每當你簽起我的手
我就忘掉什麼是憂愁



那一年夏天的雨
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
你的愛像一把大大的傘
給我美麗的晴空
我們都有小小的傷口
把年輕的愛縫縫又補補
我會一直站在你左右
陪你到最後的最後



沙漏的愛
反反覆覆
像一首不知疲倦的歌
哼唱著丟不掉的名字
和我們不為人知的痛
沙漏的愛
點點滴滴
是永不熄滅的燈火
照亮仰望星空的孩子
等一回燦爛的日出



牽你的手跟這個世界說
我們永遠都不後悔
不認輸



by錢雪漫



呵呵!~
沙漏是部很棒的著作,
目前出到第二本了,
我今天一口氣把兩本都讀完了,
它是簡體字因為是大陸作家寫的,
它很棒,作者是錢雪漫
還蠻期待它的第三本,
雖然簡體字花了我比較多的時間去閱讀,
但總之是本好作品,
前面打的離開&沙漏之愛
分別是第一和第二本後面的字,
好像已經譜成曲了,
我也不清楚,
但閱讀完後,
會發現,
很有感覺,
我喜歡書裡面的人物,
書上有圖片,
或許不是真正主角的圖案,
但卻深刻表現出主角應有的長相,
奇妙是吧!!
看完後莫名其妙寫了一些怪東西,
一切都只是感想或是我正在做的事,
不要想太多,
因為憂不是我擅長的事,



沙漏
時間滴答滴答的走
You act like you know
But actually you know nothing
Will time take my pain away?
I don’t know
Just like沙漏
You never know when it will end
曾經我以為我懂你的傷痛
殊不知,在不知不覺中
我已成為傷害你的洞
或許傷口會瘉合
但傷痕已經劃過
臭氣蔓延在密閉的小空間
我呢喃
What’s this all about?



轉開C和H
水流順著髮絲而下
泡沫瞬間瓦解
也代表著洗淨一切的繁華
I don’t know where the rivers go?
泡沫混著熱水傾洩而下
快速旋入到地底下
關上了源頭,包覆了身軀
拾起筆,頓時悵然了
發現與其堅持著那些夢
不如踏上它



坐在床沿
望著鏡子裡反射出的影像
白色衣裙,凌亂的髮絲
心裡想著
If the world’s end
Will I meet you at the end of the world?
茫然無助的眼神
是黑白交替
莫醒,繼續沉睡吧!



哈哈!!
看完了不要覺得我多有文學素養
很抱歉
第一段的最後面
我在方便
第二段
我洗澡
第三段
我吹頭髮
哈哈哈!!
我並沒有感到悵然
只是突然想寫東西
不用安慰我
我並沒有什麼挫折
我只是看了小說
頓時想寫寫作
利用我正在做的事
展現一下我看小說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