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不要懷疑,

我現在在溫哥華機場,

機場有無線網路,

所以我在寫網誌,

我快瘋了.

話說我像一個瘋子!~

一直對著電腦講話,

在候機室裡,

用skype跟我爸媽講話,

但話說旁邊很多人,

所以我很像在自言自語,

什麼時候瘋子輪我當了??

話說,

我三點半出門,

四點到機場,

五點半飛vancouver,

六點到,

在機場一直待到現在隔天凌晨,

還要再等兩小時二十分,

因為我飛機是凌晨兩點二十,

話說我從下午六點就坐在溫哥華機場了,

我真是瘋了,

我是瘋了,

在機場要瘋了,

等等還要待在飛機上十二小時,

ㄑ,

不想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