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大笨笨笨們,

哈哈!!

這篇我分在美食報報,

告訴你們,

我剛發現我們的小吃店可以開張了,

因為一應俱全,

記得我的好友分類嘛?

已經有了,

牛肉麵,

包ㄚˋ

再加上白吃白喝的客人我弟,

有吃的有客人就缺個打掃的,

哈!!

現在歡迎我們的新成員,

哈!!

路邊掃廁所的阿伯"瑋瑋",

他堅持要著名名字,

所以!

哈哈!!

反正,

開張後,

garbage也會來報到,

哈!

一家店怎能沒垃圾呢?



我知道最近大家都很忙,

哈!

我沒有打電話去煩你們,

因為我也沒錢啦!

哈哈!!

你們大家,










一群笨三八寶貝,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