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笨蛋們

我愛死你們大家了

這好像是第一次我用到這個字眼



不知道會不會是最後一次ㄟ



你們加油吧

不能上網就不要上網

能上可以來留一句"嗯"

我就知道你們來過了,

剩一百多天,

加油吧

一個月上一次或學測完再上都沒關係,

反正我知道你們關心我,

是不是朋友只要一句話,

大家就了解了,



學測好好high吧!

Oh!

天!

今天好感性,

呵!~

反正明年夏天,

約好了喔!

等你們學測和指考完(當然希望你們不用考指考)

我們一定要一起出去玩,

人生朋友會不會是一輩子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現在要好好珍惜,

愛死你們啦!

喜歡你們每次送些微小但有意義的禮物,

就算是一張紙,

能感受到心意不就很開心了,

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幸運對吧!

呵!~

這篇文章,

他會是篇置頂文章一直到十月,

直到你們都看到,

呵!

雖然我不是很確定你們會不會上網,

之後我發的文章你們在首頁都看不到,

要按旁邊的最新文章才看的到新的,

我會寫我會寫,

只是怕你們在封面看不到就以為我沒寫,

記得,

在旁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