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好累

剛剛去當baby sitter回來

累累累累死我了

兩歲和六歲的小男孩

跑來跑去

唉唉唉唉!!

害我運動很多(樓上樓下跑)

累累累累

但錢有來

很高興

哈哈!!

以後回家就要開始做功課

這樣就就就可以去baby sit的

哈哈哈!!

我愛錢錢

去付我的Grad fees

唉!~

缺錢阿!`

Grad fees = 110 + 45 (year book) + 畢業舞會需要的衣服阿!!

唉!~

三小時三十塊

嗯嗯嗯!!

還可以啦!!

一千台幣看兩個小孩

行情差不多啦!

更何況我是學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