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校做apple pie賺grad fee

苦工啊!

好累

我站了三小時削蘋果切蘋果

然後又去擀麵皮

累死我

害我一大早就起床

累死了

弄得我NiKe 鞋鞋上面都是肉桂粉,糖粉還有蘋果渣

我又吃不到

真鬱竹

要賣人的

我只賣了一個人

都怪我不努力

唉唉唉!!

我Home ma就說因為我都沒有問他

不然他可以幫我問他工作地方的夥伴

管他的

反正我已經付掉了2/3

應該有,我想.....

累累累死我了

好想睡覺

大家都說我是豬

整天只知道睡

哈哈

還好啦!!

只是我假日一定要睡上十五小時

有時候要睡到十七小時

今天我只有睡八小時當然累

唉唉唉唉!!

錢不好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