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vic790722/27/1828972846.flv_###}


影片^O^

學校後面

這是之前下大雪的時候拍的

今天又下大雪了

下的比上次還久

但大小差不多

所以我就放那影片了^O^

今天走路回家一直面臨差點跌倒的命運

還好都沒有跌

哈哈

今年溫度沒去年冷

實在差很多

去年這時候-30..

今年大概-10就是最低了

真差勁

可是今年雪特別多

不知道在下什麼的

下高興的="=



下雪下雪

在裡面看是很漂亮啦

但是

真真在雪地裡走路

實在是危險

今天

從Kelowna->Vernon的高速公路上

聽我home ma的朋友說

沿路都是車禍

很多連環車禍

不知道有沒有人受傷

希望沒有啦

今天坐校車也戰戰兢兢

因為那司機的轉彎幅度實在夠大

可是

地上都積雪結冰

這樣開實在很危險

我以後考到駕照

在加拿大

我還是不敢開車

因為

我Home sister還有朋友

很多都在下雪天出過車禍

路面打滑

聽起來就怪可怕的

我寧願搭大眾交通運輸

或是

走路

不然

就別出門啦



下面是

之前

回家路上有小妹妹在堆雪人



在下面是

放假的前一天

我們在圖書館照的

我看起來很高呢

看起來很瘦

得意樣:)

哈哈

雖然好像沒什麼好得意的



Maureen+Satomi+Naomi+Sunny(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