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下學期就要開始了

臺灣的大家現在大概在放寒假吧

我沒有放假

大家別一直問我了

不過有點累就是了

剛考完一禮拜的省考

正確來說應該是

一禮拜期末考

一禮拜省考

考了兩禮拜這樣

>"<

考完馬上接下學期

真是刺激這樣阿!!

有點累

其實也還好

我還蠻期待新學期的

學習新的東西

知識真是會讓人上癮的東西

學了一點

又想學更多

可能我是好學的孩子 (笑)

(怎麼可能?)(老人娃心想,朋友想,爸媽想)



一天到晚泡在電腦上

下學期的課不知道會不會讓我認真

這學期的課

數學&社會=>玩手機&聊天時間

英文=>聊天發呆時間

地理=>大部分時間都會認真上,有時玩手機<我喜歡地理阿^^>

雖然課堂上分數還不錯

但是

希望

省考考出來成績也不錯

畢竟

佔了40%

總之新學期是新開始

雖然不像你們新年新開始還有紅包領

但我會努力

畢竟省考三科有A

就可以拿到三萬多台幣

多好賺阿



雖然非常難



我會加油

大家一起high吧!

by the way

我今天怎麼會這麼早起床呢?

原因阿

我本來跟Naomi約好出去

結果沒人載我>"<

所以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