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sorry

寶貝,May,閃,金花,麵,包子,小宇,還有月,還有很多很多人....

喔!!

我答應我朋友我要去泰國找他玩



剛問我爸

他說好

所以

我回台灣後

馬上就要打包行李

跑去泰國玩



玩個一禮拜在回台灣

反正

你們七月初也指考阿

不過

我爸會先借我錢

我回來要打工還他

因為>"<

哈哈哈

我爸說要玩自己賺錢

Sorry...dear...回去跟你們玩的事

要晚幾天了

不過我絕對會在我生日前回去的

因為我期待跟你們一起度過我的十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