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現在是凌晨一點半

我剛回家

今天一整天都在省考

考完

回家

下午五點半

Maureen 來載我

就是今天得Birthday Girl



18 Happy Birthday...

we picked up a movie called, "The Kate Runner" in Rogers.

然後就開始我們的party啦!

我有說過加拿大BC省十六歲就可以考駕照了吧!!

so>"<

Maureen 家前一堆車

六七輛



只有Uracha, Satomi, Ging and me

我們沒駕照

只能給別人載啦

我們玩Wii

go for a walk to Kal Beach...

吃蛋糕拆禮物

還有很多很多

超好笑的事情

最後

我們看了那部電影

很棒的電影

最後

結局我很喜歡

搞到最後我們大家疊成一堆

討論女生之間私密的話題˙

笑翻我了

實在太好笑了

不知不覺搞到凌晨一點多

oops

我來加拿大兩年

第二次不在12點前回家

上次是幫Satomi收行李

三點才回家,可是那在隔壁

我只是走回家

這次

給壽星送

真不好意思阿

我也要開車開車啦

雖然我覺得我撞車的機會很大

朋友間溫馨的party很棒

Maureen奶奶的禮物很爆笑

一切都很棒

還有鋼琴師演奏



Maureen家雖然不是第一次去了

但是還是想說

超大超美的

送給我好了

不過

幾千萬台幣我也拿不出來

我好窮

一仟台幣都有問題了

回來時

holle shxt....

it's snowing...

現在是幾號?

好像四月在十天就結束了

結果

又下雪了

還很大

Vernon下雪就算了

聽Vanessa說他那邊

溫哥華也下雪

溫哥華不是標榜天氣溫和溫暖''

四月中下雪不太暖

世界真的病了

連西雅圖也下雪了

地球得癌症了

oh

我很想post照片上來

可惜

我無名照片

老早就爆表了

都沒人可以買VIP給我

所以我也沒辦法更新照片

就這樣讓他無奈下去吧

等無名在新增容量^^

明天要去Naomi家住

哈哈

我們一定會玩很瘋

Uracha應該也會來

Satomi不知道



反正

Have fun any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