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這是台灣時間5/11 Esther's Birthday Party

Happy 17 Birthday Esther...



有兩個多月

我們一樣年紀喔

不過Size差很多

哈哈

光身高就差上二十五cm

Esther小小得好可愛



希望他玩的開心

也喜歡我得禮物

我的禮物就是Strawberry Cheese cakes

我跟Esther一起做的

但我負擔所有材料費

我們做了兩個

^^



這就是蛋糕啦!!



看起來很好吃齁

哈哈

希望Esther玩的開心喔

另外

我也新增了

上上禮拜5/4 Naomi 18 Birthday 的照片了





Uracha還我們化妝

po上我的照片

哈哈

大家眼睛要小心了

鬼出沒^^








都不是我畫的

因為基本上

我完全不會化妝

一點都不會

只會睫毛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