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鬼了

昨天來了個蘇丹(詳情請見上一篇日記)

今天來個阿爾及利亞

還不約而同都在非洲

所以我現在是怎樣?

見鬼了

突然打電話給我(skype)

我根本沒授權

我問他我認不認識他

他說

"sorry I can't speak language"

什麼鬼

文法不懂就算了

打電話來一直跟我說你不會說話是吧

然後查了一下

原來那裡說法文

所以昨天來個說阿拉伯文的

今天來個說法文的

大概是七月快到了

奇怪的事變多了

不過這可以算是國際騷擾吧

而且我skype從來不給人的

為什麼會出現這種事

我弟說大概是有什麼資料外洩的鬼東西吧



無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