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幸的,我的Business Calculus class 有隻 Little mouse

他戴副眼鏡

有時不戴

他很愛走路

他很奇怪

他喜歡跟人家借紙,借筆

喜歡下課去買包洋芋片然後上課ㄎㄚ~ㄗ~ㄎㄚ~ㄗ~的吃

他還喜歡削鉛筆

當我計算過他一節課需要站起來走幾次後

我發現他不只長的像小老鼠

可能還是隻過動的小老鼠

他讓我很厭煩很無奈

我下次會記得上課偷拍他po上來

他是我生平見過長的跟老鼠最像的生物

by the way他並不小

他其實很大隻

是隻肥老鼠

他總共跟我借過很多張紙

他還跟我後面的小正妹yoyo借過鏡子

他還跟我借過筆,還被他用到斷水

如果有一天

他跟我們借衣服我可能都不會意外

某一天,沒錯上禮拜的某一天

little mouse脫下了他的鞋子,很悠哉的再他白色有點黑看起來穿很久的襪子上抓了好多下

然後後來他乾脆就一隻腳不穿鞋子一隻腳穿

過了十分鐘

他很開心的又去買了洋芋片ㄎㄚ~ㄗ~ㄎㄚ~ㄗ~(without washing his hands)

我就決定告訴他

why don't you drop the class?

雖然我一直用中文跟他說

可是畢竟他聽不懂

halloween之前是最後一天可以drop with a W

我希望不會在看見他

今天

他又很開心的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老師都受不了

問他:why don't you just sit down?

他回答說:I can't see it over there....

porf Young.P(Calculus teacher): if you can't see it why don't you just sit in the middle...

little mouse: because my stuff is over there....

what a stupid conversation!!!

why don't you just move your stuff....

anyway

他今天發表了許多言論

超好笑

老師再說他昨天照顧小孩很晚睡很累

他就說你可以吃糖提神

我後面後面的同學就說yep, sure....如果你想要早死,看你的身軀就知道大概只適合你(他說英文我不知道怎麼翻比較寫實)

我快笑翻了

然後他又說了糖很好之類的話

我後面後面的同學又說了一句

我快笑死了

anyway

why don't you just drop the class? 好想問他這句話

畢竟他第一個midterm也只有49分

why don't you drop?

end of little mouse's ㄎㄚ~ㄗ~ㄎㄚ~ㄗ~ s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