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

早上八點的課

我已經不知道幾百年沒在早上八點上過課了

大概離開過臺灣以後吧



我在加拿大頂多是八點半上課

之前在這邊最早也頂多是十點多

媽壓

現在是八點整

早上八點整

我大概預約每天早上遲到五分鐘

還好只有二四

不過每天遲到五分鐘

一禮拜就是十分鐘

十六個禮拜就是一百六十分鐘

這樣算起來

我種共miss掉很多課ㄟ

不過我已經很早起床了

抓狂

只是

你們知道的

塞車



我每次到老師都已經快點完名了

改天就被扣分

是不是很雖



看來以後要7:25就要出門了

這樣看來我應該要在早一點起床

久違的八點鴛鴦課堂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