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阿阿~~

我現在整個很over

哈哈

誰叫之前放了一禮拜的假

我日夜完全顛倒過來

現在最早都2點才睡

然後早上七點多又起來去學校

連上6小時課

搞到晚上7點~9點才回家

然後

因為課都黏在一起

所以

一天也大概吃個一餐左右

有時候兩餐

完全是不正常生態阿

統計學還蠻簡單的

可是英文1A

讓我頭痛阿

短短六禮拜

殺了我吧

老師話好多好多

像長舌公

我都好佩服他

在配上他的卡其色風衣,慢跑鞋,牛仔褲,及腰的長髮,總是帶不好的粗框眼鏡+不時發出尖銳高頻率又突兀的笑聲

他真的應該要去當藝術家

而且說實話

他拿掉眼鏡有點像奧蘭多布魯

可是阿

他的行為舉止跟穿著實在搭不上

就算了吧

重點都不是這個

今天寫了一篇in class essay 有關柏拉圖的



手好痠

我寫超多的

時間又好短

埃埃埃

希望考的不錯

拉拉拉

上課真的很累

不是我在說

尤其是6 weeks winter intersession

平常16 week 濃縮在6 week

真的是一大挑戰

外加

還有統計阿

埃埃埃埃

good luck....

that's all I can s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