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決定復活我一切的Social Media Group..

雖然這些照片都是一個月前的

但是我也決定要發表一下網誌啦!~

Final考試之前..

外加上Rachel同學生日

Pic: 壽星Rachel同學和我


 

我們跑party跑得很勤

這個是Final前最後一次的跑趴

Pic:跑趴女仔們的合照


 


雖然那次Party人真的很少

也真的很不好玩

但重要的是跟朋友在一起

我們幾個人真的坐在旁邊也能自己high

快要畢業了!~

以後肯定不能像大學時期想玩就玩

發瘋的一樣玩

希望每次大家一起的活動都能變成美好的回憶

以後大家各奔東西在回來看

一定會很欣慰

最後附上我的自拍照..嗨嗨..沒辦法

我是38一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