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155.JPG 

Me + Sarah + Gaita

speech party!!!

wow

I love this class...

兩年來最開心的課

希望聯繫不中斷

 

speech party 07.jpg 

 

DSCN7172.JPG 

Me + Naomi

Naomi's visit

哈哈!!謝謝Naomi的拜訪

見到許久不見的高中朋友很開心

一個禮拜我玩的超累的

不過也謝謝Omi來才讓我有機會去那麼多地方

因為如果只有我自己一個我肯定不想去的!!

呵呵

Naomi's visit 055.JPG 

DSCN7222.JPG

安逸久的生活

突然有朋友拜訪

像到暖流

今年夏天才剛開始

可是我已經玩透了

等到九月

又是新的歷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