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工作..所以要犒賞一下自己

 

剛好又遇到一年一度的Black Friday..

 

不能自我的下手了

 

今年Black Friday應該是我最瘋狂的一年..

 

十二點去了Brea Mall買了靴子

 

早上五點又飆去Palm Spring買了這兩個包

 

一整個大愛

 

這應該是我買過最貴的包,可是我覺得完全划得來

 

以下照片是用手機隨便照的

 

2012-11-23 17.23.552012-11-23 17.24.12 

 

以下是官網照片

 

CaptureCapture       

 

藍色的那款叫做Florentine Satachel 原價$398 (我買$199=NT5970) 

整個包都是真皮製成的!~顏色也很漂亮.官網上面大概有15種顏色..

他還有分三種size..給不同身高用途使用.

裡面有四個內格,五金很精緻!!拉鍊附近的皮革也很舒服好摸

是我的大愛

買沒有幾天就一直被誇獎

大家都認為Dooney是比較成熟,老人家喜歡的品牌

我覺得好好挑,也會挑到適合自己又實惠的價錢

他outlet跟店裡的款式其實差不大,但是價錢差很大!!!!!

 

黃色的那款叫做Janice Satachel 原價$228 (我買$114=NT3420)

這款訂價比較便宜,因為他不是真皮的

照片比較看不出他的特別

可是其實他表面的材質有點像LV今年秋冬款那種橫紋

近看才看得出來

上班用好OL風!~~哈哈!~~

但是我最近特別喜愛亮黃色,導致於一點也不低調..

他還有大概7到8款不同顏色

 

兩個加起來大約$323=NT9690..

我覺得以他的品牌及材質來說是非常划得來的

跟Coach同等級,可能在台灣沒有這麼有名,可是我覺得他比Coach好看多了,材質也好些

建議大家有空去Palm Spring Desert Hills Outlet可以去Dooney and Bourke看一下!

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By the way,

順便娛樂大家一下

請猜猜"奧特萊斯"是什麼意思

2012-11-23 08.53.00  

(這是Palm Spring吃飯地方的廣告,只能說陸客太厲害,購買力太強,到處都有中文廣告)

 

...........

............

...........

............

.....................................

.......................................

.........................................

.............Outlets.............

 

我真的差點沒有笑死,

一般不是都翻譯成暢貨中心

或是什麼廠拍,折扣之類的

奧特萊斯!!!!!!!!!!!!!!

真新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