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yeah....

我終於可以用到下雪的符號了

因為

今晚下大雪(其實前幾天也有下,只是都不多)

哈哈!!

已經連下好幾個小時了

看來

明天要在雪地裡走路了

真討厭

齁優

雖然

看到雪也有點開心



他讓我重溫去年的惡夢

走路走在雪地

回家手腳都會失溫

鞋子都會濕搭搭

然後手腳都會很紅很痛

討厭

不喜歡

Mr.Winston說這雪大概會到星期四

應該就會停了

希望

我不要高高的雪

因為教育局又不會放假

我還是要走路

還會滑倒

不喜歡

還好今年比較暖

到現在都在-5左右

去年這時候早就-10以下了

一月就一個多禮拜都-30度

[:((]

阿阿阿!!

我剛剛寫完了Essay

Compare Essay about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and the One Flew over the Cuckoo’s Nest

Cuckoo's Nest我覺得還可以

但我很喜歡Shawshank Redemption

是本很棒的小說

Steven King 寫的

他很有名!!

雖然我不太喜歡他的另一本小說

最近一直在讀書

可是我好懶

哈哈!!

我都不太乖

今天剛選了一本新書

叫做The Scarlet Letter

就是有個女人他胸前佩帶了一個紅色的A字(A=通姦的縮寫)

然後他懷孕可是打死不說出誰是孩子的爸爸

在講清教徒的教規

感覺應該會不錯吧!我想

不知道

其實我本來想選另一本書的

他是在說一個40幾歲的男人喜歡一個12歲的女孩

聽老師說那本書很棒

我想看那本

可是被選光了

所以>"<

而且那本很長(四五百頁)

我還在考慮

反正我們要做Novel Study

一月才交吧

我想>"<

因為中間放兩禮拜的假

可是

這就表示我放假都要在寫ESSAY(老師說要有6頁的報告,不能寫故事大綱,因為老師都看過了,老師希望我們就解釋theme還有他的setting還有作者寫的手法等等,字體只能用12,6頁真多阿!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寫的完,因為只能用字體12,而且不能空白都是英文><)

還有看小說度過

這樣很痛苦ㄟ

>"<

whatever....

I need to do something during this time period...

阿阿阿!!

又十二點了

我要去洗澡睡覺啦!!

[:*]晚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