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這是野口教學天地

跟我唸一次

Nimbostratus clouds

這張照片告訴你

有冷暖鋒交接

形成Nimbostratus clouds

這通常是冷空氣在原地

暖空氣移進來

oh...

他通常發生在高度2100m以下

是種low clouds..

他會造成大大大大雨

--------------------------

今天

考試

Geography...

可惡

才剛教

班上一半以上的人考不到五十

可是

能怎樣呢?

只能說

天邊一朵雲

傻傻分不清楚

*後面加中文翻譯
但我不確定是不是正確的翻譯
因為我是學英文的

High clouds

=>

Cirrus clouds(卷雲)

Cirrostratus clouds(卷層雲)

Cirrocumulus clouds(卷積雲)

-------------

Middle clouds

=>

Altocumulus clouds(高積雲)

Altostratus clouds(高層雲)

------------

Low clouds

=>

Stratocumulus clouds(層積雲)

Nimbostratus clouds(亂層雲)

Stratus clouds(層雲)

-----------

Vertical clouds

=>

Cumulus clouds(積雲)

Cumulonimbus clouds(積雨雲)

叫我背這些就算了>"<



老師就拿張照片給我們看

叫我們寫出是什麼雲

見鬼的

那圖看起來都一樣

老師還要我們寫出那種雲是下什麼雨

下雨就下雨

就下大雨阿!

>"<

什麼鬼

因為我們今天大家都考太差

老師決定禮拜一在讓我們考一遍

可是

這是還是算分

天阿>"<

會把我從A->B啦!

我不要>"<

機車

天邊一朵雲

傻傻分不清

我討厭你
















忘了說

我也考不好



因為

說實在的

那些照片

我都覺得長的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