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high...

剛回家不久

今天去參加Satomi Aiba的birthday party..

for 4 hours...

今天玩超瘋的啦

早上八點半起床

九點到Seaton School

撘上車去Kelowna逛街去

十一點到逛到下午兩點



我敗家了

因為body shop在打折

很便宜

哈哈

回到Vernon已經四點了

回家

不到二十分鐘

又出門去Boston Pizza...

Satomi's party...

吃pizza...

超好吃

Satomi買單>"<

傻眼

超貴的

十幾個人ㄟ

Ashelly後來載我們去talkin donkey玩



沒有"N"(可以載人的駕照)>"<

還好他繞小路

因為我回家路上看到警察>"<

我可不想明天就在台灣機場見到大家,

因為進警察局被遣送回國

="=

在talkin donkey我們玩的超瘋的

我們一群人在閣樓玩國王遊戲

超好笑

哈哈哈

Satomi抽到打電話到7-11叫牛郎

哈哈哈

我狂笑

我最後抽到了

打電話然後講中文>"<

我隨便打

一直說

對方問說umm,,sorry...can you speak English???

我掛掉

他回撥

我同學接

他說西班牙文

哈哈哈

笑死我

還有很多有去的

我後來很賤

留了一個很賤的QUESTION

然後回家去

我寫"Phone your parents, ask them can you have sex with your boyfriend tonight and without condom"

.............

我知道

很賤

我離開了

所以

不知道誰抽到

哈哈(我們除了Satomi全部都不滿十八,哈哈)

阿阿阿

我忘了說一個好笑的

Sara反穿他所有的衣服

包括內衣

在店裡面走一圈



他連褲子

內褲內衣

全部反穿

哈哈哈

那家店晚上人超多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