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

還有中間的模糊地帶..

就像人的相處關係..

有模糊不清的地帶..

今天她跟我說:

我跟自己說好不能難過..

我想..

每個人都有難過得權力..

而她不特別堅強..

但卻有別人不能及的毅力..

不像我..

一點毅力都沒有..

她說她需要一些自己的空間思考..

不是難過..

是要釐清自己在想什麼?

什麼時候我會有這種勇氣去面對..

還是一昧逃避..

我也不難過..

因為我告訴自己..

我很獨立..

大家也都這樣想..(不包括那群瘋子..在他們面前太放鬆..像小孩..)

但我真的獨立嗎?

我想不竟然..

是逃避吧!!

唉~

總以為自己看的很透徹..

但最後看不清自己..

What can I do?

How can I know?

I know that I'm just a child, how's a child to know?

How can I know what it means?

The answer is "I don't know"

P.S
阿財..
看看我的詩..
比你好多少..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