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樣的世界?

最近..

好多好多人..

在說人性..

心機..

面具..

我在想..

如果真的有神話的話..

那當初製造人的上帝..

是什麼人???

為什麼會製造出這樣的世界?

人為了生存所製造出來的東西好奇怪..

是怎麼出來的啊!!

我沒有在感嘆喔!!

不要誤會..

我是很認真的在研究..

我真的有點好奇ㄟ..

如果..

神話是真的..

那當初製造人的人是什麼樣的人??

真奇怪..

如果人是微機物製造的..

那..

微機物是不是含有什麼特殊物質啊!!

還有..

我是不是太閒了..

才會再這研究一個無意義的問題..

結論是"是"

你們是怎麼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