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難過..

一直掉眼淚..

我要瘋了..

我聖誕節那天感冒..

小紅又來湊熱鬧..

害我頭暈暈..

一直掉眼淚..

ㄡ..

想不久前我還在吹噓自己身體好..

一年感冒的次數不到三次..

哀哀!!

想現在..

頭暈暈..

擤鼻涕擤到頭痛..

ㄡ..

什麼世界..

話說我衣服收到了..

他在海上飄了兩個月..

我們終於見面了..

ㄡ歐..

我媽好恐怖..

十二件衣服..

淹死我..

那件羽絨衣..

ㄡ..

愛死了..

唉呀呀!!

現在唯一的遺憾就是你們的卡片及禮物..

不知道他們是新年禮物還是.............

情人節禮物..

我頭暈暈..

好難過..

討厭..

都是被別人傳染的..

我要養病..

眼淚直直掉..

ㄏㄡ..

阿嬤阿公來點祖傳秘方..

ㄡ歐..

阿爸阿母來點糖..

ㄡ歐歐>"<

話說我一直抱著巧克力吃個不停..

痰一天比一天多..

我能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