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說聖誕節好了

雖然聖誕節已經過了



這些是聖誕節當天我媽出去照的

其實還有很多

只是都沒有很清楚

國外的聖誕節就這樣

我已經沒有在大驚小怪得了



不過

美國的聖誕節沒有加拿大的美

大概是因為加州平地沒有雪吧

不過對面的山上雪很多

其實也不能說沒有雪

北加有雪

只是這邊沒有雪

雖然前幾天有到-2度

可惜老天爺不賞臉

露點不到



美國唯一讓人讚嘆的大概就是Christmas shopping

大家搶瘋了

翻的像是被搶劫一樣

比起來

加拿大人好像溫柔多了



我當然也買了不少東西

還蠻開心的

尤其是我的鞋





這幾天我爸帶我跟我弟去練開車

我們家有兩台車

兩台車的觸感都不一樣

一天開這臺一天那臺有點不習慣

我是新手阿

雖然我比較喜歡被人家載



新車比較緊

油門隨便輕踩就飛出去了

舊車可以踩比較大力

我比較喜歡舊車的油門



因為我不喜歡突然飛出去的感覺

今天本來下午要去練車

遇到一件讓我們啼笑皆非的事情

經過我弟學校時(本來要去那練車)

看到一部警車停在路中間

後面跟了一輛車

本來想說可能是臨檢

不過

近看

傻眼了

有三匹馬

沒有任何繩索綁住的

在路上悠閒的走著

很悠閒

快靠近時

我爸想說先轉到學校停車場好了

沒想到那三匹馬就跟著我們後頭

進到了學校的草皮開始吃草

我們本來要練車

後來想想如果等等被馬撞或撞馬都不太好

我們就從另一出口出去了

後來接連來了三部警車

把可以出學校的出口都圍起來了

因為高速公路出口在旁邊

大概怕馬跑上去吧

太有趣了

後來我們就先去逛街

回來時

馬還在那

天已經黑了

馬主人在學校超場抓馬

把馬抓回他的車上

哈哈

真是奇妙的旅行

那些馬好悠閒阿

by the way

我有練到車

哈哈

不過天黑了開車比較沒安全感

因為都看不太到

很怕突然踩錯

哈哈

還有阿

我又換背景了

因為之前那背景

好多人不知道怎麼留言

不然就是看不到我的回覆

哈哈

換這個有問題在跟我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