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來之前

一直聽人家說加州是適合居住的地方

一直以來覺得

加州大概是夏天攝氏35度以上

冬天攝氏15度以上

其實好像不是這樣

今天的氣象預報溫度是-1度~13度

哎呀

今天下午起床時

我弟騙我早上下冰塊雨

差點被騙了

因為看到後院的樹上確實都結冰了

但是

-1度不會變冰塊是會下雪的

不過加州還沒到平地下雪的程度

不過遠方的山上

積雪蠻多的

這幾天一直下雨後院都淹水了

還是晴天的好

才能出去走走是吧

不過雨過天晴卻是真的

加州對我這住過加拿大的人來說

其實不會很冷

溫度算ok的

還有點埋怨很多冬天衣服穿不到

在加拿大-30度好多大衣都拿出來包的緊緊的

在這一件短袖一件厚外套就解決了

不過對爸媽來說可就不一樣了

臺灣每每低過20度

電視就開始報導寒流來了之類的

我看了都無奈了

爸媽每天包的像下雪一樣

說多誇張就多誇張

還是我跟我弟比較正常

下雪有下雪的好

晴天有晴天的好

眺望以後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