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出門了

放假以來就一直待在家過我的宅女生活

yoyo說他要幫我脫離這種生活

今天我們去KTV唱歌

歡唱五小時阿

真久

我大概四小時就走人了

哈阿

這邊的KTV很陽春

跟臺灣的比的話

不過今天lucky

有兩位唱將在我旁邊yoyo+nini

我就坐在旁邊欣賞他們的歌聲

真的很不錯

哈哈

超久沒去KTV了

都不知道怎麼唱歌了這個

後來跟yoyo去他朋友的生日會

哎呀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那家日本咖哩

真的很好很好吃

不過我吃不下就是了

所以吃了2/3

好浪費

哈哈

不過沒辦法

我吃不完

生活就這樣

也沒什麼好說的

不過2月有可能會回臺灣喔

哈哈

大概一禮拜

參加我堂姐的婚禮

當伴娘

轉圈圈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