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環球影城裡的火災片場

原來好萊屋片裡面的火災現場是真的

不是合成的

有演員穿了三層的防火衣

去拍火上身

感覺很猛

演員也是不好當的

尤其是拍消防片

下面是火海

他快掉下去

被另一人拉著

身上又著火

很帥

上面那部影片是模擬給我們看

裡面都是濃濃的瓦斯味

而且好熱

我被我媽騙去做ride

討厭

我最不喜歡做那個了

以為只是看看參觀

結果突然掉下去

室內雲霄飛車

討厭

嚇死我的毛

害我今天早上起床

脖子好痛

拉傷,被甩來甩去

無奈

還去了好多好多地方其實

你們就去我相簿看好了

一一講講不完

看了很多好萊屋拍片現場很棒

還有原來東京甩尾是在LA拍



最後一張照片是水世界的片場&飛機墜毀的片場






很妙

剩下自己看吧

是個有趣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