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

跟我爸媽去逛了很多地方

去了Ontario那邊逛

雖然沒有排隊

可是

也很早就出門了

美國人很誇張

還有人在旁邊搭帳棚

11.27去我爸同事家吃飯+打牌

回家的時候已經十點多了

高速公路上大塞車

一堆人徹夜開車去拉斯維加斯

有些人是去outlet

真是瘋狂

昨天看新聞

還有人被踩死

這不是在某某落後國家才會發生的事嗎????

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買了一雙converse

今年的款

原價1600台幣左右

我買450

哈哈

超愛的

我弟也買了一雙converse

還有一顆nike籃球

還有ecko unlimited的衣服兩件

確實有比較便宜

不過逛的我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