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一拳擊在身上

雖然

你一點都不重要



你讓我有了感慨

我們不是那麼的熟



原來世界上有這種人

人性







我一直都知道

但是

不知道的事

有人能虛偽到這種地步

一個人

直接不懂修飾

可以變成

不懂社交

會做表面

可以叫做懂社交禮儀



表面有時候做的太過火

就變成了假

假了以後

又在別人背後捅一刀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不喜歡就算了

有必要這樣嘛?

不喜歡那幹麻還一直來接近我

你先挑起了頭

我接個尾

是所謂的怨打怨挨嘛?



我只是

失望

失望這個世界

會有種東西叫做老鼠屎

你是其中一粒

一隻老鼠當然不只有一粒屎

一隻老鼠一生中的一團屎

最後最後

會變成

世界的黑暗面

長的在漂亮又如何?

個性阿

告訴你

個性

矜持

都是種很重要的東西



輸了一樣



就輸了全部

你已經輸了那個可以競爭的鑰匙環

因為



不屑和你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