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
不知道要寫什ㄇ啦..
可是還是要寫一點東西..
不然我ㄉ網誌會荒廢掉ㄟ..
好ㄅ..
就敘述我今天一天ㄉ經過好ㄌ..
今天ㄚ..
我ㄔㄚ一點趕不上校車ㄚ..
因為ㄚ..
真ㄉ是好累ㄚ..
以前都睡到遲到ㄌ才ㄑ學校..
現在不行ㄌ..
唉..
好痛苦..
今天早上起來..
眼睛浮腫..
黑色輪廓..
真ㄉ是累到爆..
到ㄌ學校ㄚ..
週考..
我ㄉ天ㄚ..
我應該不及格吧!!
根據我目測結果..
第二節上體育課..
快掛ㄌ..
沒上過那ㄇ.....ㄉ體育課..
真ㄉ是會死人..
我從來沒有上體育課上到整件衣服全溼..(我是不易流汗體質)
真ㄉ有夠累..
那裡又悶又熱..
叫我ㄇ跑步就算ㄌ..
還做ㄌㄧ堆不是人做ㄉ動作..(我ㄇ體育老師是舞蹈班ㄉ導師,這樣大家了解ㄌ嗎??)
暈倒..累死ㄌ啦..
就這樣..
超ㄌㄧ節課..
唉..
痛苦..
還好..
第三節是IEC..
有冷氣吹..
好玩低外師課..
我ㄇ低老師是奈及利亞來ㄉ..
真ㄉ很爆笑啦..
要親身體驗才知道..
可是接下來就是..就是..我最討厭ㄉ催眠課..數學啦..
沒上過老師那ㄇ催眠ㄉ課..
他剛講5分鐘..
我就昏昏欲睡ㄌ..
下午有美術課..
很涼..
風很大..
很爽..
可是要走4層樓就很不爽..
上課要畫水彩ㄟ...
我畫ㄉ很點點點..
真ㄉ是沒畫畫天份啦..
唉..
哪像我同學..
每ㄍ都..
非常低..
漂亮啦..
羨慕中..
ㄎㄎ..
其他ㄉ..
沒什ㄇ重點..
略過..
不想講啦..
第一次網誌打那ㄇ多..
難得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