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很不好..
今天去看ㄌ她ㄉ版..
有點沮喪..
我有這ㄇ討人厭ㄇ??
把我刪掉..
我不知道我哪裡得罪她ㄌ..
可能是個性不合吧..
雖然以前是很好ㄉ朋友..
但不久後就變樣ㄌ..
對ㄚ..
我ㄇ..
真ㄉ好久沒聯絡ㄌ..
連講電話..傳簡訊..
都有點感覺她ㄉ不耐煩..
我ㄇ或許真ㄉ不適合當朋友吧!!
算ㄌ..
反正我心情不好..
你也不會知道..
畢竟..
唉..
好像是那年ㄉ某一天..
我ㄇ為ㄌㄧ些事起爭執..
我也忘ㄌ是什ㄇ事..
我還記得妳說..
我很.............
太多ㄌ..
不想說..
我很喜歡你這ㄍ朋友..
但..
算ㄌ..
反正都已經過ㄌ好多年ㄌ..
不說這些..
說ㄉ心情很不好..
說一些開心ㄉ事..
今天好像沒什ㄇ開心ㄉ事..
好玩ㄉ..
大概就是嗆數學老師ㄅ..
她ㄇ反應很激烈..
還蠻好玩ㄉ..
不過已經沒有國中時ㄉ樂趣ㄌ..
唉唉唉..
要說些什ㄇㄋ..
還是說那件讓我不開心ㄉ事吧!!
你應該不會知道我怎ㄇ想ㄅ..
你這ㄍ朋友對我來說很重要..
而你ㄉㄧ言一行即一ㄍ舉動..
對我ㄉ影響力都很大..
或許你是不小心ㄉ吧!!
算ㄌ..
不想講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