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ㄉ心情..
唉..
也沒好到哪裡ㄑ..
我今天數學又考不及格ㄌ..
ㄎㄎ..
唉..
考3次..
3次不及格..
當初就很多人跟我說..
我ㄑ讀文華一定會這樣..
因為我ㄉ散散個性是不可能會唸書ㄉ..
事實勝於一切..
不過..
一件很開心ㄉ事情就是..
不改國中本色..
我ㄉ地理考全班最高啦!!(如果我沒看錯ㄉ話)
真ㄉ是很高興..
不過也證明..
我只有讀社會組ㄉ份啦..
這是該高興還是該傷心ㄋ..
最後ㄚ..
就是期待..
期待她..
就是那ㄍ了解我ㄉ朋友..
懂我ㄉ朋友出現ㄅ..
希望他快點出現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