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快樂ㄉ開始..
快樂ㄉ結束..
但是如果沒有快樂ㄉ開始..
會有快樂ㄉ結束ㄇ??
最近..
我在思考著..
我將來ㄉ問題..
以前我總是說:一切都還早..
但現在ㄉ我還能如此ㄇ..
一切挫折ㄉ開始..
就是反省ㄉ開始..
當我在思考這ㄍ道理時..
固然覺ㄉ有道理..
但....
我能不能做到..
這卻是另一ㄍ課題..
突然覺ㄉ..
做到..
是一件非常困難ㄉ事..
我每次都想ㄉ到..
但我都做不到..
訂定ㄌ一ㄍ目標..
卻又在剛提步時就放棄ㄌ..
每次都在我所訂定ㄉ第二目標駐足..
何時我才能學習..
我不知道..
我想學習..
但我不清楚我是否能做到..
這ㄍ世界ㄉ一切一切..
都好複雜..
讓我難以應付..
我該如何做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