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
面對現實嚕!!
考試成績全都出來ㄌ..
我..唉~
根據我ㄉ預估..
應該是倒數幾名ㄅ..
好可悲ㄚ..
平均大概是71點多ㄅ..
如果是以前..
這種成績..
根本不會倒數ㄇ..
唉~
算ㄌ吧!!
班上一堆變態..
還有人科科90幾..
我真ㄉ是無言啦!!
所謂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這句話..
印證ㄌ..
難怪..
老師都說..
只要你進的了文華..
基本上..
你已經是全國ㄉ很前面ㄌ..
所以ㄚ..
要安慰自己..
口頭上說安慰自己..
實際上..
應該是逃避現實吧!!
算ㄌ..
考完就算ㄌ..
現在要保持好心情..
好好玩電腦..
果然跟XX老師說ㄉ一樣..
我真ㄉ是愛玩到沒救ㄌ..
一點自治力都沒有..
只適合讀私立高中..
被猜中ㄉ於真不好ㄚ..
其實我是想說..
股溜ㄉ感覺..
只有肌膚最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