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嚕!!

來為很久沒有新增文章的網誌..

增加幾篇文章..

今天突然想到很多東西!!

友誼..

是永遠的吧!!

今天看到月的留言..

很高興..

很感動..

稀奇吧!!

我這個沒血沒淚的人..

也會感動??

我只想向我所有的朋友說..

對不起..

謝謝你們..

我知道我的個性..

說話毒辣(對某些人)..

個性情緒化..

愛耍賴..

像長不大的小孩..

但是..

你們..

都會包容我..

甚至不會跟我抱怨..

我只能重覆一句話..

對不起朋友们..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

你們永遠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