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it!!

剛剛打好..

不小心按到..

全沒啦!!

只好再來一遍..

會寫這篇網誌阿!!

是因應某人..

說我很少打..

開始啦@@從前從前..

話說文華高中有個跳蚤市場..

裡面..

有個賣香皂的攤位..

商家奸詐狡猾.3.

用tiffany的袋子裝著廢油做的肥皂..

詐騙了許多人..

根據可靠消息來源指出..

有一位學姊受騙上當..

要去消基會控告..

所以..

所以..

我掰不出來了..

反正就是很high啦!!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也很累..

我們都很盡助選員的心力..

到處貼傳單..

使得校園裡充次著一個濃厚的政治意味..

我也很盡責的把傳單貼在背後..

一直到出校門..

實在是太盡責了..

哈哈!!

其實我是自己玩得太high..

阿山哥還罵我瘋子..

真是的..

我怎麼可以不high呢??

我可是自high社社長"野口"大人..

我如果不high..

大家怎麼會high呢??

我是要領導大家的..

這樣班上氣氛才會好..

打了這麼多..

想表達的只有8個字..

請支持四號陳思羽..(文青會長候選人)

p.s.
思羽阿!!
你什麼事都自己用..
醬會很辛苦喔!!
不用客氣麼..
我們自high社宣傳功力可是一流的..
交給我們就對了..(愛台灣和阿山哥強力推薦阿!!)
(正港的..絕不是"br />假"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