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阿!!

今天國文課的時候..

因為我太"敏學"善群"恕人"忠孝"仁愛"信義"和平"了~~

所以阿!!

周公在夢中邀我一起和他討論..

怎们讓不學無數的花美環..

和金花(又名武雄..變態..DDEBA..素華.......等,太多了..不方便多加詳述..)

走入"正"途..

我絞盡了腦汁..

很認真的和他談了兩節國文課..

正要推演出結論時..

竟然被"閃閃閃"打斷了..

我實在太對不起花美環和金花了..

實在無法讓他們走入正途..

美環..

你只好繼續走你的瘋癲路線..

金花..

你只好繼續當人妖啦!!

真是對不起阿!!

我又少感化了2位誤入歧途的羔羊..

改天..

等我有feel的時候..

會跟周公另約地點詳談..

一定會把你們導入正途的..

好好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