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所發生一切不幸的事件..

都要怪阿山哥..

飛來橫禍篇之ㄧ

PART1..

從前阿..

在一個寧靜的早晨..

我搭上了校車..

到座位時..

看到窗上有一個黑黑得東西..

我問阿山哥那什麼??

阿山哥很激動的回答到:超恐怖啦!!蜜蜂!!我超怕牠叮我的..我都不敢動..

我回說:又沒什麼..只是隻蜜蜂而已..你不用牠牠就不會叮你..

阿山哥說:哪有..我以前被蜜蜂叮過..超莫名奇妙的..我根本不知道為什麼..

我說:那是牠愛你..不跟你說啦!!我要睡覺了!!

過了一會兒...

阿山哥突然大叫..

把我嚇醒了..

我說:你幹麻啦!!

阿山哥說:他動了..我怕牠會叮我..

我花了一番功夫說服了阿山哥..

他實在有夠吵..

害我早上都沒睡..

飛來橫禍之ㄧ篇~THE END~

飛來橫禍番外篇..

PART1

噹噹噹噹~~

鐘聲響啦!!

終於要放學啦!!

我沿路跟20幾位同學說88..

真是爽阿!!

不過..

到了側門口時..

忽然..

我叫了一聲..

我被東西刺到了..

仔細一看..

是那個..

我不是很喜歡的花花胸章..

SHIT!!

上車後..

我開始跟阿山哥鬼吼鬼叫..

會留疤啦!!

氣死我啦!!

這好像跟阿山哥沒什麼關聯..

管它的..

反正全都攬到阿山哥身上就好啦!!

飛來橫禍番外篇~THE END..

我只能說阿!!

我今天真是多災多難..

一定是花美環那個大鼻孔..

一直摸我..

才會帶"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