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選組這件事已經說很久了..

以前很堅定的說我要選一類..

但..

了解的越多..

越難抉擇..

剛開始是弘文的老師團勸說..

他們都認為我該讀二類..

後來..

又是..

某個人問我為何不選三類..

於是..

我的考慮又增加了一項..

離交選組單的日子..

還有2個禮拜..

但是..

好煎熬喔..

我毫無目標的摸索著..

有如在黑暗中尋找一條繩索..

我對大學科系不夠了解..

喜歡的方向又太兩極化..

我不知道以後要幹麼..

以前一直認為是財經..

但現在..

發現..

沒有非常喜歡..

純粹是愛錢和爸爸的關係..

我喜歡地理..

理當要念一類..

但我討厭國文..英文..

我喜歡化學..

那要念二類嚕!!

但是..

我不喜歡物理..

也沒有很討厭..

就是沒有很喜歡啦!!

那如果要地理又要化學..

就要選三類啦!!

但是有我不喜歡的生物..

真是難抉擇阿..

我性向測驗是企業型(管理學群)..

但是..

我不了解管理學院要幹麼..

要上些什麼..

我最近還有一個有點興趣的東西..

就是法醫..

我跟寶貝今天看到簡介..

上面寫著毛髮..血液..屍塊..

我們有興奮的感覺..

金花說我們是變態..

但是..

就是想解剖屍體嘛..

想了解啊!!

感覺很好玩..

所以呢..

一類..二類..三類..

哪個才是適合我的出路..

?????????????????????

我想..

我還要找些時間想清楚..

距離選組時間越來越近了..

希望能快點想清楚..

其實..

能不分是最好的..

省麻煩..

大家應該都降想吧!!

反正..

大家一起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