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神聖的一天..

我交了選組單..

天知道我經過了幾翻掙扎..

用鉛筆..

勾了又擦..

擦了又勾..

這是我從小到大作過最困難的抉擇..

最後..

我選擇了一類..

簡單敘述一下我的辛酸血淚史好了..

端午節當晚..

我叫爸爸先簽名..

因為..

我不知道一類和三類到底要選哪一個..

於是..

我打電話和玫均(又名冠軍..黴菌..)聊了很久..

她一直慫恿我選一類..

因為她是一類的..

但是我還是遲疑..

隔天到了學校..

發現..

我們那群..

都選一類..

那..

我應該就毫不遲疑的選一類了吧!!

但是..

並沒有..

我還是不知道..

後來..

又打電話給爸爸..

他說..

化學可以自學..

而且..

要走財經的話..

選一類就好了..

但是..

我還是遲疑了!!

最後..

我打電話給文清..

跟他聊了很久..

他說..

我比較好的科目在一類..

況且..

我不喜歡物理和生物..

選了又有什麼意義..

我想了一下..

還蠻有道理的..

他還說..

我喜歡化學..

純粹是想拿到液態氮....等物品潑人吧!!

好像也沒錯喔!!

因為..

我只是好奇想看看它在人體上會有什麼什麼反應..

純粹是變態心理在作祟..

那..

我幹麼選三類呢!!

大學再去選修就好了..

在跟他聊完天後..

我終於很確定的拿了藍筆..

勾了一類..

心裡的重擔放下了..

我不輕鬆啊!!

真快樂..

希望在一類的生活可以很美好..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