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vic790722/4/1119409460.jpg_###}

很多事

不是我想這樣就可以這樣

牽涉很多理性與感性成面的

有時候

知道這樣很傷人

卻不能控制自己片刻不理智的頭腦

我只是厭煩了

我很容易膩

一樣娃娃玩膩了就換一樣

人對我來說是這樣

只有少數幾個會一生都想帶在身邊



如果娃娃突然會動了

會逃離了

怎麼辦?

不知道

好多事情的變動

不是我所能接受的

理性的部分很多

但那一大堆的理性卻敵不過那一點點的感性

都失敗了

don't know why



我很喜歡現在

突然覺得

安安靜靜的地方

或許很好

加拿大住久了

漸漸習慣

安靜

其實很舒服

不知道

人會改變

吃的東西會變

感情會變

住的型態會改變

都隨著時間

千變萬化的在變

是否

是個考驗?

希望

十前後

真的

我們還有連絡

真的

希望

不管是你或是妳









這禮拜好忙

禮拜五去了Kyeong-Hee家開party





他十八了^^

雖然他實在看起來比我小

但他真的比我大

他host family好大喔

超棒的

只可惜她們像菲傭在打掃

禮拜六跟Uracha去逛街

買了些化妝品

應該說是有生以來第一次買眼線等等的東西

我第一隻睫毛膏也是跟Uracha搞出來的

笑:}

都是她

我買那些是給畢業典禮用的

那顏色好漂亮

跟我裙子顏色一樣

不過我買了

我又不會用

所以我買來

讓我host sister 幫我用

笑:}

Sammi化妝超厲害的



讓國中小妹妹幫我畫:}

不過我家小妹很正化妝技術又很好

{###_vic790722/10/1657181572.jpg_###}

請忽略掉左邊那個

礙眼的人

禮拜日就是今天啦

很忙很忙

一早起來到Maureen家去做壽司

吃超多的

然後晚上六點去學校補課

補到晚上八點多

快十點才回家

好累好累

現在十二點了

要來趕功課了

po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