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幾天都忙...

所以現在才打..

6/9號..

是一個難忘的日子..

早上一起來..

哇!!

大雨..

在幻想不用去學校..

不過..

事與願違啊!!

我站在大雨中等了15分鐘的車子..

真是圈圈叉叉的機車..

到了學校..

美好的一天開始了..

因為..

太多事了..

所以..

略過..

直接跳到中午..

我們到地科教室..

帶著一千多支蠟燭..

開始排HAPPY BIRTHDAY..

不過啊..

就有一個白痴..

把HAPPY排成HAAPPY..

真懷疑他是不是讀過書..

在我們排了快一個小時之後..

終於大功告成了..

開始點火..

阿啦啦..

快瘋掉了..

點都點不完..

整間教室瀰漫著CO..

快窒息了..

等待寶貝來臨..

寶貝一進來..

被弄到桌上..

還一直滑倒..

真是笨..(哈哈哈哈..)

我想..

睜開眼那一瞬間..

寶貝應該有感動到吧!!

不過..

她跟我是同一類人..

不會哭..

一瞬間的美..

背後可是心酸啊!!

刷地板..

唉~唉~唉~唉~

清了非常非常久..

還是..

唉~唉~唉~唉~

到了晚上..

我們去了一中..

一間不錯的店..

東西不錯吃..

調酒也不錯喝..

我們大家把禮物全部送出..

我送了膠原蛋白2瓶+化妝水..

防止她18歲老化..

那間餐廳很勁爆..

還有床..

掛畫也很OOXX..

符合大家的視覺..

我們再那待了很久..

內容..

相信昭祥很喜歡..

唉~

我不善於敘述事情阿..

反正..

我們大家都蠻喜歡那家店的..

希望以後可以再去啦!!

希望..

寶貝的18歲過的很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美環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