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阿~

夏天~~

真是個可恨的季節..

有炎熱的太陽..

它的光芒照耀了大地阿!!

但是..

我不需要..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

我希望永遠是黑夜..

黑..

一個神秘令人喜愛的夜晚..

涼涼的风..

好過幟熱的太陽..

但是唉~

這不是我所能抉擇的阿!!

我喜歡秋天..

但不是台灣的秋天..

台灣的秋天太悶了..

我喜歡..

涼爽..

不悶熱沒有太陽的秋天..

但是..

生活在台灣的我們..

不能選擇天氣阿!!

快瘋了..

我是不喜歡它的悶熱..

潮濕..

但..

我又能怎麼辦呢!!

就像..

別人想怎樣..

我也不能做什麼..

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喜歡秋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